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一百年馬祖生活圈道路系統改善計畫獲營建署支持 南竿清水往山線崎嶇路面可望變為平順

【記者邱竟瑋/南竿報導】民國一百年馬祖「生活圈道路系統改善計畫」獲得營建署支持,南竿清水往山線十字路口的崎嶇路面可望變為平順。

 一百年度「生活圈道路系統改善計畫」,各縣市政府日前提報需求,馬祖由縣府工務局彙整四鄉鄉公所提案,由工務局長陳金寶、技正陳忠義與承辦人一同前往營建署拜會署長葉世文,經各縣市輪番簡報後,馬祖所提案件原則上獲得通過,目前報內政部核定中。

 縣府工務局指出,如獲核定預計進行以下道路工程:南竿鄉清水村至梅石村段道路、北竿鄉尼姑山觀測所至42據點段道路、莒光鄉西莒25哨至坤坵段道路,及東引鄉鄉公所經運動場至精神堡壘段道路。

 而地區九十九年度生活圈道路工程中央核定五千八百四十五萬元,南竿海線珠山電廠段已經在三月二十九日完工、東引鄉公所至忠誠門及七棟至東引國中路段工程(二期)、福正往大浦及銅像公園至加油站後方道路新建、南竿勝利堡至清水勝利水庫及馬港迎賓館附近圓環段工程(二期),及北竿鄉中澳口至白沙山線道路工程(二期)均依約施工中,最快十二月底前完工。

 在民國一百年計畫中,南竿鄉清水到梅石(山線十字路口)長期以來凹凸不平,民眾是多次呼籲改善,縣府對營建署支持表示感激;同時也重申各管線施工單位要做好橫向聯繫,避免道路重複開挖損耗公帑,造成民眾行的不便;工程主辦機關也要確實掌握施工期程與施工品質。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