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訂機位買機票7-11一次搞定 離島軍民都稱讚

【記者劉秋月/南竿報導】連莒光鄉親都希望24小時超商進駐,理由是買機票真方便!立榮航空公司自9月27日起首創與7-11合作,透過i-bon(便利生活站平台)可以訂位、付款一次完成,各離島鄉親都感受到其便利性,議長陳貴忠及東引議員張永江都代表離島鄉親,肯定立榮公司朝訂位購票便利性的努力,對於推展離島觀光更是加分。

 最近一再有鄉親在網路上反映立榮與7-11合作,首創國內航線可透過便利商店i-bon(便利生活站平台)訂位、付款一次完成的新服務,對於離島鄉親實在方便。

 台灣人可能不能理解,過去馬祖訂機位、買機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打電話要很久才能接通訂位專線,電話訂好機位,還要跑到機場櫃檯買票,要不然就要千拜託、萬拜託在南北竿的親戚朋友幫忙買票,一件簡單的訂機位,變得複雜不已。

 雖然24小時的網路訂票給予一定的便利性,但習慣使用電腦及信用卡的人,才會透過網路訂位購票,在馬祖仍有多數鄉親不習慣使用網路的訂位購票,更有許多的服役軍人根本沒有信用卡,也找不到人幫忙訂位買票,搭飛機只好靠候補機位。

 因此,當立榮航空公司宣布與7-11合作,透過超商內的i-bon可以訂位、付款一次完成,讓許多離島鄉親及軍人都感受到現在的訂機位實在方便,對於立榮在追求給予民眾更方便的訂位購票機制,給予肯定。

 議長陳貴忠便表示,有許多鄉親跟他反映現在立榮訂位買票真的方便很多,放假的阿兵哥也不用緊張無法訂位買票,只要到7-11一次可以搞定,也不用在上班時間到立榮櫃檯排長長的隊買票,休假搭機很安心;東引議員張永江同樣也表示,原本立榮宣布預定機位必須在一定期限內完成購票,對於離島鄉親產生不便,因為離島買票不易,但現在7-11可以訂位購票,不管是鄉親,還是阿兵哥都覺得太方便了。

 有鄉親表示,聽說有台灣旅行業者對此一新制表達反對聲音,並要求取消,希望地方民意代表可以協助反映,不要讓此一方便離島居民的新措施被取消,外島軍民及觀光客的權益不應該被犧牲,馬祖觀光正在起步,方便的訂位購票勢在必行。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