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縣府交通局:購建新臺馬輪案均照期程進度及行政程序積極推動辦理

(本府訊)建造新臺馬輪案,連江縣長楊綏生持續關切進度,並透過合法程序進行作業,楊綏生表示,交通是影響馬祖的重要關鍵,每一項交通計畫,執行上都在政策中作妥善通盤考量,務使發揮最高效益,為此,多次與交通局會議了解細部規劃進度,如何促使新台馬輪有更具體的成效,此外,針對島際交通、機場航運等改善,縣長也積極奔走府院,如何照顧馬祖家鄉的人民回家的路更順暢,正是縣長最為關切的問題。


 自核定計畫案後,縣府交通局表示,行政作業有它的程序,均照期程進度及行政程序積極推動辦理,購建新臺馬輪細部規劃及初步設計期末報告審查,經陳報交通部審查,並將於完成前述規劃案結案作業後,預計在99.12月間辦理專案管理上網公告招標。


 購建新臺馬輪進度,交通局也感謝鄉親民的關心,擬先行辦理委託專案管理,相關招標文件及規範報告書已於10月25日至29日於政府電子採購網公告公開閱覽,目前業已截止。交通局說,鄉親若有需要,可至縣府網站參閱,網址:http://www.matsu.gov.tw/2008web/laws_index.php?id=12
建造新臺馬輪專案管理委託技術服務公開閱覽資料及新臺馬輪一般佈置總圖。

交通局並說明新台馬輪近期進度如下:
-99.08.27完成「購建新臺馬輪細部規劃及初步設計」期末報告審查,經陳報交通部審查,預計於99年11月辦理結案。
-新臺馬輪委託專案管理案,於99.10.25-10.29完成公開閱覽。
-於完成前述規劃案結案作業後,預計在99.12月間辦理專案管理上網公告招標。
交通局同時說,有關新臺馬輪建造預估進度可參閱新臺馬輪定製預估進度表。
歡迎民眾連結縣政府網站>便民服務>交通局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