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縣長拜會表達需求 環保署:大力支持馬祖現行環保工作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為確保地區青山綠水、生態永續發展,縣長楊綏生昨天會同環保局長陳玉利前往環保署拜會,就地區現行推動的環保工作爭取協助支援,受到署長沈世宏的大力支持,包括垃圾轉運台灣焚化發電計畫同意持續補助,環境清潔臨時僱工日薪部份,亦同意於補助額度內調高,其他如推動生態綠能等相關議題,亦可進行研議,縣長楊綏生對環保署的大力協助,表示感謝之意。

 地區環保工作是漸上軌道,垃圾運台計畫更是一大突破,但地區財源有限,垃圾運台焚化的經費都捉襟見肘;而地區環境清潔僱工相當辛苦,但所得卻是相當的低,影響工作士氣。

 為反映地方推動環境保護工作的實際需求,縣長楊綏生昨天在環保局長陳玉利陪同下,前往拜會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受到署長沈世宏的熱情歡迎,並與該署相關部門主管進行會晤,就馬祖地區推動環保工作,爭取協助支援,以達成地方的目標及需求。

 經過縣長楊綏生說明來意後,立即獲得環保署長沈世宏的正面回應,對於地方需求的有關垃圾轉運台灣焚化發電計畫,署方願意持續補助地方來執行此計畫,而環境清潔臨時僱工日薪部份,亦同意於補助額度內調高,其他如推動生態綠能等相關議題亦進行研議,縣長楊綏生對環保署的協助表示感謝。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 縣長拜會表達需求 環保署:大力支持馬祖現行環保工作

    縣長拜會表達需求 環保署:大力支持馬祖現行環保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