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0

大陸黃岐興海飯店29日開幕 縣府將組團共襄盛舉 積極爭取開闢三通航線

打通黃岐航線兩岸齊努力,大陸方面也有投資者看準未來趨勢,興建全新飯店,本月29日黃岐興海飯店舉辦落成開幕,大陸連江縣方面邀請馬祖連江縣共同見證,縣府觀光局將與地方民意前往參加開幕式,同時要進一步與大陸方面洽談開闢馬祖-黃岐航線事宜。

 馬祖連江縣受大陸連江縣之邀,參加本月29日在黃岐鎮舉行的興海飯店落成開幕式,縣府觀光局將組團前往黃岐鎮共襄盛舉,更重要的任務是進一步與大陸方面商談開闢黃岐航線事宜。

 爭取開放馬祖-黃岐航線是地區近年來各級官員及民代努力的方向,主要原因是馬祖-黃岐航線航程僅約25分鐘,就海上運輸條件上,是金馬小三通路線中最有競爭力的,而黃岐方面只要與福州連絡道改善完成,有機會成為繼馬尾之後第二個與馬祖通航的口岸。由於航程短,打造馬祖-黃岐一日生活圈的可能性大幅提升,但這些都要期待大陸方面有更進一步的開放政策。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