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高縣、屏縣、馬祖11、12月最省電 電費折扣最高可打65折

(NOWnews今日新聞)更新日期:2010/12/31 19:29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經濟部能源局31日宣布「縣市家庭用戶節電競賽」第3次競比結果,依據各縣市99年11月份及12月份電費單合計比較結果,節電比率最高的為高雄縣,其次為屏東縣及馬祖,加上原本即因省電而享有節電折扣的用戶,電費累計最高可以打65折。
「縣市家庭用戶節電競賽」自99年7月1日起開始比賽,第3次競比是依據各縣市11月份及12月份電費單合計比較結果,能源局表示,11月及12月全國平均每戶每日用電量成長1.92%,而高雄縣、屏東縣及連江縣的平均用電量為負成長,節電率分別為4.58%、4.52%及4.51%,這3個縣市總節電度數約為4,207萬度,減少CO2排放約2.68萬噸。


 能源局指出,這3個縣市的用戶,如果在11月份及12月份電費單上,有因為比去年同期省電而獲得節電基本折扣用戶,都可在下一期的電費單中再享有額外的縣市節電競賽折扣。


 依據台電公司計算結果,這3個縣市總計獲得縣市節電競賽折扣的用戶數多達47.6萬戶,居住在這3個縣市節省用電的用戶,已扣減基本電費折扣1億元,再加上競賽電費折扣0.9億元,共計因11月及12月省電而享有電費折扣金額共高達2億元。
能源局表示,「縣市家庭用戶節電競賽」是經濟部99年「電費折扣獎勵節能措施」的新措施,2個月競比1次,得到前3名的縣市,原因省電而得到節電折扣的用戶,可分別再享有15%、10%及5%的電費折扣,電費累計起來最高可以打到65折。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 NOWnews

    NOWnew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