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行動卡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799

連江縣行動縣民卡申辦流程

Step 1.檢查手機是否符合行動縣民卡(NFC功能行動裝置及Android作業系統,目前iOS作業系統尚未支援)適用機型


Step 2.持雙證件至所屬之電信業者直營服務中心臨櫃申請並更換4G NFC SIM。(2/3G用戶須改為4G;若已有4G NFC SIM卡者請直接見Step 3.


Step 3.連江縣籍用戶持有4G NFC SIM卡後,至Google Play下載指定手機錢包APP,並完成APP註冊;於指定手機錢包APP內悠遊卡申請頁面中選擇申辦行動縣民卡,並完成記名資料申請。

  (1)中華電信用戶:Hami Pay APP

  (2)台灣大哥大用戶:Wali APP

  (3)遠傳電信用戶:friDay錢包APP

  (4)亞太電信用戶:GtPay APP


Step 4.下載Easy Wallet悠遊付 APP升級行動縣民卡。



上述步驟皆已完成後,使用Easy wallet 悠遊付APP申請行動縣民卡

1.申請電信悠遊卡:下載Easy Wallet開啟APP

2.同意使用者條款

3.點擊底下第二個圖示悠遊卡

4.找到有綁定的電信悠遊卡,於卡片餘額下方向下滑開,點擊【電信卡升級】

5.點選「申請縣市民卡」

6.點選「馬祖卡」卡面

7.點選「同意並前往申請」

8.完成申請。

※詳細圖片說明請下載附件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