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6

影音/連江縣第5期綜建暨12年發展計畫第2次說明會 6日北竿場--馬祖日報--2017-12-07


日期:2017/12/06晚間19:30

地點:北竿塘岐活動中心

攝影:陳鵬雄

 連江縣第5期(108年-111年)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暨12年(108年-119年)縣政發展計畫第2次說明會,北竿各界提出希望家鄉更美好的願景,期望縣府及規劃單位能拉大面向、更周延務實的做中長期發展規劃.........。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kOcHfrVg63A

 ◎影音相關新聞:

 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及縣政發展計畫北竿第2次說明會塘岐舉行--2017-12-07馬祖日報

 【記者陳鵬雄報導】連江縣第5期(108-111年)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暨12年(108-119年)縣政發展計畫北竿鄉第2次說明會6日晚間於塘岐活動中心舉行,鄉村長及各級民代踴躍參加並提出希望家鄉更美好的願景,期望縣府及規劃單位能拉大面向、更周延務實的做中長期發展規劃。行政處長曾玉花感謝北竿各界提供了很多寶貴意見,官民群策群力正是未來馬祖發展最大動力,縣府絶對尊重地方意見,會要求納入規劃。

 境群國際規劃設計顧問公司承辦我們的島各島說明會,北竿地區第2場次6日晚上在塘岐舉行,除了聽取顧問公司第一次會議所做歸納成果外,更重要的任務是聽聽鄉親還有什麼建議。昨天與會包括陳貴忠、周瑞國議員、鄉長陳如嵐、鄉代王建華,各村村長和鄉親也提出建議及看法。

 議員陳貴忠針對風光綠能部份希望顧問公司要從在地整體景觀考量,找可行方案,下一次的說明會要能更具體的告訴鄉親政府要做什麼,勾勒願景也要更加務實;議員周瑞國從芹壁長遠發展考量提出中山國中遷校至塘岐的構想,高登亮島要開發必須先改善碼頭,板里農村再造重劃等產業願景要落實等;鄉長陳如嵐提出綠色旅遊以及石斑魚產業計劃等;各村村長也都就村內特色希望爭取建設,第2次的說明會讓北竿未來發展方向更加聚焦,各界對計劃主軸十分認同,但在細節規劃部份還期望能務實可行。

 曾玉花最後感謝各界民代首長及民眾提供意見,這些來自基層的寶貴意見反應民意,也讓政府施政方向更加明確,所有的建議都會整合做成紀錄,為縣府未來施政目標重要參考。



發布單位:連江縣離島綜合建設平台

最後異動時間:107/02/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