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影音/下1個12年馬祖訂單 20日第2天永續發展研討會-4、5--馬祖日報--2017-10-20

日期:2017/10/20上午09:00(上午場)

地點:文化處會議室、研習教室

攝影:馮紹夫、吳嘉榮

 馬祖永續發展研討會以在地出發國際接軌為主題,議題區分為人才培育、文化治理、產業發展、醫療社福、永續環境、交通旅遊、基礎建設等7大組。

醫療社福組由衛服局負責,針對議題1.食品安全檢驗、2.長期照護:社區整體照護模式、失智日照中心、居家醫療、3.休閒醫療產業、銀髮養生村、4.智慧島與智慧通報系統建置等,產官學共同與會討論。

 與談人中央單位吳秀梅(衛生福利部藥物食品署署長)、楊弘仁(桃園敏盛醫院執行長)、陳玉澤(新北市衛生局)、林金立(雲林同仁仁愛之家執行長)專家學者梁玲菁(中國合作學社理事長)。



產業發展組由產發處負責,針對馬祖酒廠營運方向、馬祖特有加值產業園區、一鄉村一特色產業、馬祖特色漁業及經濟養殖、保健加值農業及可食地景5項議題進行討論,由產發處長劉德全及境群國際規劃設計顧問公司主持人蔡聰琪共同主持,前台酒公司宜蘭酒廠廠長王武憲、經典工程顧問公司主持人劉柏宏、新旅境顧問公司負責人章容甄、海大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系教授歐慶賢、北醫生藥學研究所教授李美賢、雲科大財務金融系副教授鄭政秉共同與會討論。

相關影片1

相關影片2

發布單位:連江縣離島綜合建設平台

最後異動時間:106/11/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