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2

台北卡、連江縣民卡吃喝玩樂嗶起來 台北通 馬祖嘛ㄟ通行銷活動


活動日期:3月25日-6月30日


活動一【消費滿$100贈25元7-Eleven購物金】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持台北卡/連江縣民卡於台北市(請參考附件)指定悠遊卡小額消費特約商店單筆購物消費滿新臺幣(下同)100元,即可獲得7-Eleven購物金25元。(限量40,000份,每組LINE帳號限回饋一次)。
*參與本活動之悠遊卡須至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綁定『悠遊卡LINE 個人化服務』以取得活動參加資格。
*悠遊卡LINE官方帳號連結:https://lihi.vip/U8zzz/20Q1Twin
*綁定『悠遊卡LINE 個人化服務』流程
1.開啟悠遊卡「悠遊卡EASYCARD」LINE官方帳號
2.完成【悠遊卡LINE個人化服務】申請,並綁定悠遊卡
*購物金將發放至「悠遊卡EASYCARD」LINE個人化服務「我的優惠券」專區,如於活動期間封鎖、刪除「悠遊卡EASYCARD」LINE官方帳號或取消綁定悠遊卡LINE個人化服務將影響活動權益。

活動二:【滿$100現折$20】(最高回饋100元)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於連江縣活動店家(店家:南竿(兵兵友禮百貨行、鼎興行、馬祖酒廠、頂好食品店、珠螺藍灣景觀餐廳),北竿(龍和閩東風味館、台灣行馬祖特產、發師傅協和食品行、清雅民宿、金魚水手作坊、芹沃咖啡烘焙館、宏瑞民宿 、芹壁地中海民宿)使用連江縣民卡、台北卡會員之悠遊卡結帳,單筆消費滿100元現折20元,單筆可累送,活動期間每卡最高回饋100元,數量有限(12,500份),送完為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縣民卡專區

最後異動時間:109/03/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