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連江縣民卡與台北卡3.0結合 舊卡餘額轉置上線

 新的「縣民卡」已與台北卡3.0整合,申請縣民卡時有填寫手機的鄉親可以成為台北卡3.0金質會員,通過台北卡帳號身分驗證,即可享受台北卡3.0平台所提供的服務(申請人通常會於3天內收到帳號及密碼簡訊,若未收到可電洽縣府行政處)


 縣府行政處表示,台北卡3.0是整合臺北市政府發行的各式卡證(如:北投會館會員卡、小巨蛋冰宮會員卡、身障證明卡、中低收入戶卡),若想申辦未開通的服務,可於網站點選該服務後,檢視卡片介紹及申請說明。另登錄台北卡3.0會員帳號可以快速取用各項便民服務(如:智慧支付平台、台北e大、臺北市單一陳情系統、求職徵才網)等功能。其他各項資訊可至台北卡3.0官網(https://id.taipei/tpcd/login#)查詢。


 縣府行政處特別提醒,台北卡3.0會員不限於臺北市民申請,但各項集點活動與實施對象須依臺北市各機關規定辦理。


 另即日起各鄉戶政事務所開始接受鄉親臨櫃辦理舊縣民卡餘額轉置到新縣民卡。行政處特別提醒,餘額轉置作業並無期限,還有餘額的鄉親,建議於109331日舊卡停用前,將餘額使用完畢。若屆時(331)還有餘額未用完,再至各鄉戶政事務所辦理。


 鄉親如有縣民卡相關疑問,可上縣民卡官網(https://www.matsu.gov.tw/chhtml/faq/371050000A0001MC/1943)或電洽行政處0836-25139分機65646561詢問。

發布單位:連江縣縣民卡專區

最後異動時間:109/0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