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2

臺北市中正區公所1月13日連江縣民卡臨櫃製卡上線

 在臺北市政府大力協助之下已於113日開放臨櫃辦理連江縣民卡,申辦日期為即日起至109630日為止,戶籍在馬旅居台灣的鄉親可以多加利用(地址:忠孝東路11088樓,善導寺捷運站4號出口搭乘電扶梯或5號出口走樓梯可抵達,電話02-23416721272)


  縣府行政處特別提醒,臺北市中正區公所僅辦理不收費的第一次申請業務(如:普通卡、敬老卡、愛心卡、愛陪卡、普通卡換敬老卡、普通卡換愛心卡、愛心卡換普通卡等),鄉親卡片如有遺失或毀損需換補發請至連江縣各鄉戶政事務所辦理。


 鄉親如有縣民卡相關疑問,可上縣民卡官網(https://www.matsu.gov.tw/chhtml/faq/371050000A0001MC/1943)查詢或電洽行政處0836-25139分機65646561詢問。


發布單位:連江縣縣民卡專區

最後異動時間:109/0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