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原訂1月7日開放縣民卡臨櫃申請餘額轉置 因故延期上線

 縣府行政處表示,原訂17日起各鄉戶政事務所開始接受鄉親臨櫃辦理舊卡餘額轉置到新卡,因系統連線異常延後辦理,確定上線時間將另行公告。尚未申辦縣民卡的鄉親仍可於17日起至各鄉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理。


 行政處提醒,舊卡餘額轉置作業並無期限,還有餘額的鄉親,建議將餘額使用完畢,亦可於餘額轉置上線後可前往各鄉戶政事務所辦理。


 鄉親如有縣民卡相關疑問,可上縣民卡官網(https://www.matsu.gov.tw/chhtml/faq/371050000A0001MC/1943)查詢或電洽行政處0836-25139分機65646561詢問。

發布單位:連江縣縣民卡專區

最後異動時間:109/0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