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新縣民卡109年1月1日啟用 新卡今起開始發送鄉親


  連江縣新縣民卡將於10911日開始啟用,新卡自1081230日起開始發送鄉親(或鄉親親自至鄉公所領卡,視各公所作業情形而定),學生部分(國小、國中、馬高、海大)將由各校1091月起陸續發放。申辦新縣民卡者可享有縣民優惠,包括新住民與戶籍不在本縣但於本縣就讀的學生,搭乘公車皆免費,購買南北竿船票、縣屬圖書館借書及悠遊卡支付等功能,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縣民卡網站(https://www.matsu.gov.tw/Chhtml/Index/371050000A0001MC)。


  縣府行政處表示,舊的縣民卡將於109331日全面停用,屆時卡片將會自動失效無法使用(舊卡不用收回)。舊卡中還有餘額的鄉親,建議於此期間內使用完畢,亦可於10917日起至本縣各戶政事務所臨櫃將舊卡餘額轉置到新卡。


  縣府行政處特別提醒,臺北市中正區公所原訂10917日開放臨櫃辦理縣民卡,因故延期至109113起至109630日止(地址:忠孝東路11088樓,善導寺捷運站4號出口搭乘電扶梯或5號出口走樓梯可抵達,電話02-23416721272)。中正區公所僅提供第一次申辦服務(即第一次申請、普通卡變更為敬老卡或愛陪卡等不收費服務,如卡片遺失請至連江各鄉戶政事務所補辦)。

發布單位:連江縣縣民卡專區

最後異動時間:108/12/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