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縣民卡申請表收件時間延長 可送至縣府一樓值班室

連江縣政府行政處表示,近日接獲鄉親反映縣民卡申請資料準備不及投件地點不便民,目前已於縣府一樓值班室設置投件箱(24小時有人值班),填好申請表鄉親可以前往投件,另因部分鄉親表示原申請期間剛好不在馬祖,故原訂收件及申請時間(10/29)延長至週一(11/4),另本週1123(星期六)各鄉公所值班人員(8:0017:30)均可申請收件。本次未申辦,後續若要申辦請至本縣各鄉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理;(預定1091月中下旬開放申請,確切時間縣府將另行公告) ,且無提供存入50元現金優惠。

縣府行政處特別提醒,鄉親填寫申請表時如有疑問,可電洽行政處0836-25139分機65326561詢問,以利鄉親申辦新縣民卡作業順利。另縣府官網(https://www.matsu.gov.tw/) 重大計畫/活動資訊專區(或計畫專區/縣民卡專區)可查詢縣民卡相關訊息

發布單位:連江縣縣民卡專區

最後異動時間:108/10/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