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外食族這樣吃

    「午餐要吃什麼?」是上班族每天最難決定的問題。忙碌的上班族、學生以及雙薪家庭,三餐老是在外,要吃到符合均衡飲食的餐點、攝取足夠的蔬菜量常常可遇不可求。

      跟著我們一起輕鬆記、簡單學,養成攝取足量蔬菜的飲食型態!以三格菜格的便當盒來說,蔬菜量男性建議3格,女性至少2格,並儘量多變化(不同顏色 不僅讓便當有更多色彩 也能攝取到更多元營養)



      為推廣均衡飲食,邀請響應「蔬菜雙寶集點活動」之餐飲店家,繼續為民眾提供「蔬菜雙寶便當」(便當提供配菜至少2格為「蔬菜類」,需事先預訂),以提升本縣外食友善飲食環境,鼓勵民眾養成攝取足量蔬菜的飲食型態。


外食3個聰明小撇步交給你:

1.少糖

2.少鹽:調味料及醬料應酌量使用,建議使用天然調味料為主,透過食物的香味來增添風味。

3.少油膩:儘量少油炸,選擇以蒸煮方式烹調的食物。


111年連江縣健康飲食運動地圖(蔬菜雙寶響應店家在裡面唷)


發布單位:衛生局

最後異動時間:111/09/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