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招募地區業者 共創外食支持性環境

    隨著生活型態與環境的轉變,職場上班族工作繁忙以及雙薪家庭的普及造成外食人口日益增多,面對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如何選擇好吃健康的餐點是重要生活議題。

    蔬菜類為食物六大類之一,其為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的重要來源。 膳食纖維可以維持腸道健康並幫助排便,另外也有許多對健康有益處的植化 素,像是花青素、胡蘿蔔素、茄紅素與多醣體等。依據 102-105 年國民營養健 康狀況變遷調查,國人每日蔬菜攝取達 3 份的人數比率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 全體於 7-12 歲、13-15 歲、16-18 歲、19-44 歲、45-64 歲、65-74 歲 及 75 歲以上之達標率分別為 8.2%、6.7%、10.2%、14.2%、17.3%、20.9%及 19.8%,然約近 8、9 成未達 3 份。 

    為營造飲食支持性環境,推廣均衡飲食與攝取足量蔬菜的飲食型態,敬邀本縣餐飲業者共同參與「推動餐飲業者營造飲食支持性環境餐飲輔導」推出「蔬菜雙寶便當」 (活動辦法請見本局官網/社區營養推廣中心/相關資源)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衛生局

最後異動時間:111/05/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