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連江縣莒光鄉戶政事務所公告

連江縣莒光鄉戶政事務所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0年3月25日
發文字號:莒戶人字第1100000428號


主旨:甄選本所戶籍員預估缺僱用職務代理人1名。

依據:各機關職務代理應行注意事項第5點規定辦理。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

(一)大學以上畢業,具電腦操作及資訊處理能力,並有從事戶政工作經驗者尤佳。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各款、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

(三)未曾受懲戒或行政處分,品行端正。

(四)未具雙重國籍之中華民國國民。

二、繳交證件:報名表(請至連江縣政府網站公告區下載)、簡要自述、畢業證書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請於空白處親自簽名),男性需檢附退伍令或國民兵免役證明等相關資料。

三、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0329日下午530分止(上班時間,地點:本所)。

四、報名方式:親送、委託或通訊報名(通訊報名者,得先將報名表電子檔maillj1101@ems.matsu.gov.twz25075@yahoo.com.tw,請務必來電確認),並於110329日下午530分報名截止前送達本所收發收件為準,逾時恕不受理。

五、錄取名額:正取1名,並得擇優增列備取1名,候用期限為三個月,自甄選公告次日起算。

六、工作項目:

(一)辦理本所戶政行政業務:辦理身分登記、遷徙登記、初設戶籍登記、分(合)戶登記、戶籍變更、更正、撤銷、廢止登記、出入境國籍業務、身分證請領業務、門牌、改姓、改名、更改姓名登記、各項戶籍人口統計業務、中央與地方各項選舉人名冊編造、核校業務、戶籍巡迴查對、戶警聯繫業務及其他戶籍行政等工作。

(二)辦理本所各項一般行政業務:辦理總務、出納、研考、財產管理、公文收發、公文承辦、檔案管理、勞(健)保加保、退保(轉出)、核銷及其他一般行政等工作。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七、甄試方式:筆試占70%(公文書寫占40%及電腦處理30%),口(面)試占30%,總成績未達75分以上者,不予錄取。

八、甄試日期:110330日下午340(如有異動另行通知),逾時20分鐘未到者,以棄權論。

九、甄試地點:本所辦公室(連江縣莒光鄉青帆村741號,如有異動另行通知,工作地點亦同)。

十、月支報酬:按連江縣政府暨所屬機關約僱人員比照分類職位公務人員薪點支給報酬標準表,三等220薪點新臺幣37,224元支給。

十一、僱用期限:自通知到職日起至110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四等考試戶政類科錄取人員報到前1日或代理原因提前消失時,應即無條件解僱,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

十二、聯絡人:劉先生,電話:(08368802026030#6602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12/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