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為強化行政中立觀念,請踴躍上網學習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及公務倫理數位課程,請查照。

  1. 依據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以下簡稱保訓會)109727日公訓字第1092160240號函暨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施行細則第10條第1項規定及考試院第12屆施政綱領「肆、保障與培訓」之「七、深化公務倫理與行政中立訓練,培養機關善治文化」辦理。 

  2. 凡於本(109)年內,至「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文官e學苑加盟專區完成「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與實務」課程,經線上成績評量達90分以上者,即可參加個人獎抽獎;另各機關有15人以上完成上開行政中立數位課程,且評量成績均及格者,即可參加團體獎抽獎。保訓會將於明(110)年1月間辦理抽獎,並致贈行政中立宣導品。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7/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