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活動快報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109年度東引鄉戒菸盃壘球賽

109年度東引鄉體育季-戒菸盃壘球賽
一、 目的:為推展全民禁菸運動,提倡正當休閒運動風氣,增進軍民團結合諧,培養參與運動之積極態度與知能,提昇運動能力,促進身心均衡發展。
二、 辦理單位:由連江縣衛生福利局主辦、東引鄉公所承辦。
三、 日期:4月25日至4月26日,活動當日如遇天候不佳,活動改期。
四、 地點:東引鄉東湧運動公園。
五、 報名方式: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3月30日止,每隊限報十五名球員,以收件優先順序受理。
六、 賽制:六隊以下以循環賽、六隊以上採分組淘汰制(依參賽隊數而定)。
七、 賽前領隊會議:4月07日,領隊會議結束後立即進行抽籤,未派員參加會議之球隊,由大會代為抽籤。
八、 獎勵:冠軍、亞軍、季軍各頒獎盃一座及獎金。
九、 備註: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連江縣東引鄉公所,(0836)77205#21連凰汝。
附加Word文件檔: matsu-595502a2d7e92ad38f6e719a7199f7ab.doc壘球報名表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4/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