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活動快報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環資局「公共工程生態檢核教育訓練」

為提升地區相關單位及民眾對公共工程生態檢核作業之瞭解,落實生態保育措施於工程規劃、設計、施工與維護管理,環境資源局特委託艾奕康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邀請專家學者就生態檢核作業機制辦理教育訓練課程。
(一)上課時間:108年9月25日(三)上午十時
(二)上課地點:連江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
(三)報名起迄日期:108年9月12日起至108年9月23日止。
(四)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 https://pse.is/KVYJ3 。
(五)報名聯繫窗口:AECOM公司向韋誠工程師(02-2720-0999分機 5721)。
(六)主辦機關窗口: 連江縣環境資源局李宗益(0836-23242分機 17)。
※檢附本計畫生態檢核作業教育訓練計畫書1份。
※本次訓練將提供環境教育時數2小時,會後並備有精美餐盒,
歡迎各機關所屬同仁或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附加PDF文件檔: matsu-1a1722d0cd23a9e58995b65204f9d535.pdf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9/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