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保險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因應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與晨陽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各項保險優惠專案及「中央福利社APP福利網」,請同仁參考利用。



一、依據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109430全公協字第1091001100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及附件影本各1份。
二、旨揭專案係委由「晨陽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6-2989259)負責與服務,倘有相關疑義,請逕洽上開公司詢問。另中央福利社網址:https://www.zhongyangtw.com.tw/login.php,福利社專用申請碼「051599」。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5/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