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保險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有關108年至110年「闔家安康」-全國公教員工團體意外保險(以下簡稱本保險)第1年度保險期間屆期一案,請查照。



  1. 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以下簡稱人事總處)109224日總處給字第1090027389號書函辦理。

  2. 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前經人事總處公開徵選,獲選承作旨揭保險業務,辦理期間自108410時起至11033124時止,為期2年,其中第1年度保險期間將於109331日屆期。為維護在保者之保險權益,爰請轉知所屬上開屆期訊息。 
  3. 檢送本保險109年度投保計畫及加入表1(按:保險期間自109410時起至11033124時止),請逕至人事總處全球資訊網(http://www.dgpa.gov.tw)最新消息、給與福利處「福利文康」區及公務福利e化平台下載運用。又目前中國人壽就本保險專案部分,提供相關宣導說明及文件收送等服務,各機關如有相關需求,請逕洽該公司瞭解辦理,洽詢電話:0800-098-889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