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保險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轉知「108年至111年全國公教員工及其親屬長期照顧保險方案」之適用對象,納入公教員工子女,並自即日起生效。

 

有關「108年至111年全國公教員工及其親屬長期照顧保險方案」(以下簡稱本保險)之適用對象,納入公教員工子女,並自即日起生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以下簡稱人事總處) 108612日總處給字第10800360892號函及人事總處10821日總處給字第10800267262號函辦理。

二、為因應少子女化及高齡化發展趨勢,協助公教員工強化家庭照顧之保障,本保險之適用對象,納入中央及地方各機關、公私立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員工之子女。 

三、本保險相關資訊業已公告於人事總處全球資訊網(http://dgpa.gov.tw)給與福利處「福利文康」區、國泰人壽官方網站「公教人員長照服務專區」(https://www.cathaylife.com.tw/cathaylife/products/insurance/protection/public-servants);如需進一步瞭解相關內容,可洽詢國泰人壽,服務專線0800-036-599。另檢附修正後之本保險辦理說明資料1份及宣傳海報1張供參。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6/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