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最新消息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109年度員工協助方案服務需求暨108年員工協助方案滿意度調查

親愛的連江縣政府同仁,您好:
為提供同仁更完善貼近需求的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EAP)服務內容,請您花幾分鐘時間填寫本府員工協助方案109年度員工協助方案需求評估調查及108年度員工協助方案服務滿意度。

問卷內容採取無記名方式且僅作為分析與服務修正改善參考,不會洩露個人資料,請您放心。非常感謝您的參與與協助,問卷結果將為本府推動員工協助方案的重要依據,再次感謝您的撥空參與!

問卷網址:https://reurl.cc/rlMkWy

敬祝 順心愉快



EAP員工協助方案專線:0800-098-985
EAP員工協助方案電子信箱:world.wide.union2@gmail.com
連江縣政府人事處 敬上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3/17

  • 問卷QR code

    問卷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