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性別主流化實施計畫及相關活動紀錄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性別平等業務-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教育訓練(1090728)

提升性平概念 衛福局與人事處聯合舉辦推動性別平等業務教育訓練--2020-07-29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衛生福利局與縣府人事處28日聯合舉辦推動性別平等業務-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教育訓練,邀請國立屏東教育大學通識中心兼任助理教授蔣琬斯主講,透過深入淺出的分析,讓學員重新感受到從小到大生活中對於異性的不平等待遇,以提升性別平等之概念,達到地區男女平權之友善社會,學員深感獲益良多。


 縣府表示,為改善性別偏見,落實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特規劃此次講座,期透過縣內公務部門職員、各校教職員、民間機構團體40%成員參訓,兩場合計約250人,以消弭長期以來社會對不同性別者於文化、習俗、教育、就業、家庭等領域的性別刻板印象,進而消除性別歧視,促進性別平等。

 正式訓練昨天於民俗文物館演藝廳登場,蔣琬斯上午主題:從日常生活到政策推動的性別檢視;下午:看見希望的花朵:從希朵(CEDAW)到落實性別平等政策。指出有鑑於政府所推廣之婦女權益公約與國內性別平等意識抬頭,透過此公約實行給予婦女培力與支持,落實婦女在全方面的發展,能成為社會主流化,以達成發揮社會影響力。

 主辦表示,藉由此研習教育訓練,以培養各公務部門階層對性別主流化和落實CEDAW國際公約的重視,提升縣內公務部門職員及各學校團體機關及民間團體對於婦女權益性平推動之意涵,以利地區婦女福利服務。並此觀念落實在公務部門組織建構,並在生活與社會參與中落實性平。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2/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