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性別主流化實施計畫及相關活動紀錄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職場安全安心烘焙(1091129)

女會西莒辦理手作點心研習 宣導性別平等,營造友善職場環境--2020-12-01

【記者宋幸儒報導】為推廣宣導友善職場平權,促進男女家庭分工的落實,連江縣婦女會西莒辦理「職場安全˙安心烘焙」手作點心研習,特地邀請男士朋友一同參與,與婦女朋友一起手做蛋黃酥,宣導性別平等,營造友善職場環境。


 由連江縣政府民政處指導,連江縣婦女會主辦的「職場安全˙安心烘焙」手作點心研習,29日下午2時在西莒山海一家會館登場,邀請馬港四號義廚坊主廚林世浩教大家製作蛋黃酥,從材料介紹、揉、桿、包、烤,每個步驟都不馬虎,現場有2位爸爸一起參與,功夫完全不輸婆婆媽媽們。

 半成品完成,經過20分鐘烤、塗蛋液後再烤20分鐘,香味陣陣撲鼻,每位學員垂涎欲滴,蛋黃酥出爐,金黃色色澤,香酥口感,賣相十足,學員直呼好有成就感。主辦單位很貼心,還準備了紙盒和提袋,讓大家把做好的蛋黃酥帶回去與家人一起分享。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2/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