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性別主流化實施計畫及相關活動紀錄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109年度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1091115)

民政處職場平權及防治性騷擾研習 促進職場工作平權--2020-10-16

【記者吳嘉榮報導】宣導職場平權及防治性騷擾,縣府民政處辦理研習會,加強各界對於性別工作平等法與就業歧視內容的認識及了解,促進職場工作平權,消除性別及就業歧視,營造友善職場環境。

 109年度職場平權暨性騷擾防治研習會15日於日光春和旅館舉行,邀請婦女新知基金會主任林秀怡主講,內容為營造友善職場哺乳環境、性別工作平等(含性別工作平等法實務、職場性騷擾案例分析、事業單位性騷擾防治機制之建立及Q&A)、就業歧視實務案例分析(含Q&A)。

 林秀怡指出,性別概念與敏感度很重要,是能否落實職場友善的重要關鍵,工具不足沒關係,補上就好,重要在於性別意識。職場性別平等不是福利而是落實義務,雇主與主管機關沒有不做的選擇。家務要分工,育兒是全家、雇主與政府的責任。

 林秀怡表示,受到歧視或是性騷擾、性霸凌的當事人,應鼓勵其依循管道進行申訴。如何預防職場性騷擾,雇主應做好事前預防,落實職場勞動教育,若發生性騷擾事件,應立即採取積極有效措施,協助申訴人與立即改善職場環境,避免秋後算帳與私下報復,保障受僱者的工作權。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2/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