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性別主流化實施計畫及相關活動紀錄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皮皮歷險記4-不得了啦!抱抱森林有暴龍(1091121)

萬花筒劇團逗趣演出,爆滿親子哄堂大笑--2020-11-22馬祖日報

 【記者曹重偉報導】廣受親子喜愛的萬花筒劇團又來了!21日下午在民俗文物館演藝廳為大家帶來最新戲劇《皮皮歷險記4-不得了啦!抱抱森林有暴龍》,演員們活潑逗趣的演出,還不時衝下台與觀眾趣味互動,把爆滿的親子們逗得哈哈笑,也讓大家知道原來真正可怕的暴龍,就是自己的壞脾氣。

 為推廣性別暴力社區預防,落實兒童及青少年保護,今年由衛福部、衛福局指導,婦女會承辦,邀請萬花筒劇團再次抵馬演出親子劇《不得了啦!抱抱森林有暴龍》,由於位子有限,不少大小朋友3點半就來卡位看戲。現場還配合舉辦可愛暴暴龍抽獎活動,大家爭相和可愛恐龍拍照,上傳FB粉絲頁留言,就有機會把可愛恐龍絨毛玩具公仔抱回家。

 舞台劇下午4時正式開始,主角還是小猴子皮皮,與同學朋友們無憂無慮的生活,但家裡的媽媽似乎因為爸爸不體貼而心情不好,居然鬧失蹤,剛轉來的同學貓咪酷酷也是因為家暴陰影而心事重重,還會對自己心愛的娃娃下手痛打,讓皮皮與同學們陷入難以應對的局面,歷經重重考驗,才知道控制自己情緒的重要性。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2/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