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中央法規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有關警察官制人員轉任簡薦委制人員,於參加薦任公務人員晉升簡任官等訓練遴選時,得否採計獎懲項目計分疑義一案

主旨:有關警察官制人員轉任簡薦委制人員,於參加薦任公務人員晉升簡任官等訓練(以下簡稱薦升簡訓練)遴選時,得否採計獎懲項目計分疑義一案,請查照。

 

說明:

  1. 依據本府人事處案陳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民國109123日公訓字第1090011473號函辦理。
  2. 按警察人員人事條例第14條之1規定:「警察機關、學校組織法規中所定警察官與具有警察官任用資格之一般行政人員及技術人員,其相當官等官階(職等)之年資、考績得相互採計,依第13條、前條第2項、第5項及公務人員考績法第11條第1項、公務人員任用法第17條第2項、第5項規定,相互取得任官(用)資格。」
  3. 本案有關警察官制人員轉任簡薦委制人員,於參加薦升簡訓練遴選時,其於適用薦升簡訓練辦法第8條附件一薦升簡訓練遴選評分標準表所定「職務年資」、「考績」及「獎懲」等項目計分,考量權益衡平,得予採計曾任警正一階(相當薦任第九職等)職務之年資、考績及獎懲。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1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