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考訓給與科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4

連江縣政府109年推動公務人員數位學習實施計畫

連江縣政府109年度數位學習組裝課程已建置完成!

歡迎同仁選讀。

  
  1. 依據連江縣政府109年推動公務人員數位學習實施計畫辦理。
  2. 本府已於數位學習平台建置「109年度數位學習組裝課程」,歡迎同仁於109930日前完成選讀!!請注意,閱讀完每一堂課都要通過測驗並完成問卷才算完成唷!
  3. 本計畫實施對象為本府各單位公務人員及約聘僱人員(不含技工、工友、教師、臨時人員),同仁利用公餘時間於109930日前完成「連江縣政府109年度數位學習組裝課程」共計23小時者,給予嘉獎一次,並可獲得8小時補休時數。另為鼓勵本府同仁自我成長學習,本府技工、工友及臨時人員利用公餘時間於930日前完成本府109年度數位學習組裝課程共計23小時者,比照適用給予8小時補休時數之獎勵,至所屬各機關學校之技工、工友及臨時人員是否比照適用補休時數之獎勵,授權由各機關學校自行核定。
  4. 「連江縣政府109年度數位學習組裝課程」請由以下網址連結,並請先登入後再點選連江縣政府109年度組裝課程,即可報名課程學習: (請務必從本府數位學習專區的組裝課程直接選課,若是自行搜尋各課程而一門一門選課者將無法獲得獎勵唷!)

https://matsu.elearn.hrd.gov.tw/mooc/index.php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4/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