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性別意識培力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家教中心29、30日性別平等與婦女講座

尊重人權,重視性別平等,讓你我免於性暴力!連江縣家庭教育中心辦理2場次性別平等與社區婦女講座-性別平等與成長及支持多元型態家庭女性、強化女性生命歷程與活動。2場活動分別於29日晚間7時及30日上午9時於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2樓辦理,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加,參加者將贈送宣導品乙份。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活動目的為透過性別平等宣導講座,消除對性別的歧視、維護人格尊嚴,深化性別平等教育,增進其正確的性別概念;藉由主題式的觀念宣導,培養民眾性別議題的正面態度,以建立無性別歧視與無騷擾之祥和社會與安全環境。由生命歷程與性別觀點,探討女性與婚姻、家庭、工作及生活等各面向應有之生活調適,提升婦女地位與生活自主權,得到身心靈平衡,為生活帶來無窮的希望,透過運用數位科技學習如何強化家人關係經營與家庭資源管理。

 性別平等與成長活動29日晚間7時辦理,活動主題為從#Me Too到Time's Up-性暴力防治。30日上午9時辦理支持多元型態家庭女性、強化女性生命歷程與角色活動。

 為探討性平議題,消除性別歧視,今年連江縣家庭教育中心特別邀請到中央警察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教授兼系主任暨所長林麗珊擔任主講人,林麗珊自輔仁大學哲研所博士畢業,曾為2009至2010美國UW訪問學人,學術論著有《警政倫理學導論》、《人生哲學》、《女性主義與性別關係》等。

發布單位:人事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6/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