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7

雲林縣111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雲林尋光」活動,報名期限111年7月4日止。

  1. 徵件說明:邀請全國對創作記錄雲林影像懷有熱情者,以雲林為主軸介紹人文、風景、歷史、農業、美食、旅遊、雲林事物、奇幻題材等各種元素,創作出相關的劇情、動畫,紀錄等類型影片作品。採「先審後拍」方式,總獎金35萬元,首獎15萬元。
  2.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1年07月04日 (一) 17:00止。
  3. 線上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AY6F7dF1nEcwov5D7
  4. 活動網站:https://yunlinsuperwide.com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11/06/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