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30

107年離島產業升級輔導計畫 8日截止收件--2018-03-06

 【記者吳嘉榮報導】經濟部工業局辦理107年離島產業升級輔導計畫,依開發特色產品類別,可分為食品與生技兩類,總計輔導案名額為5案。申請者應備妥資料,8日下午5時前親送或寄件至經濟部工業局馬祖產業輔導聯合辦公室,20942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1樓;電話(0836)22975,張小姐,以送達為準,非以郵戳為憑。


 該計畫配合縣府發展酒類、水產及原生植物為特產品之政策,以馬祖地方特色原料酒類、海產品、馬祖原生植物為重點,導入法人技術能量,協助輔導業者開發馬祖特色產品,以帶動馬祖產業升級。申請者如有任何諮詢服務需求與意見,歡迎電洽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03)5223191分機520陳先生。


 計畫期程預計5月1日至11月30日,計7個月。所提計畫或構想須以下列馬祖地方特色原料進行產品開發,擇一即可:


 1、酒類:馬祖老酒、高粱酒、紅糟及酒糟等。


 2、馬祖地區海產品。


 3、馬祖原生植物。


 申請資格須依法於連江縣辦理公司、商業或工廠登記之事業,並取得相關主管機關核發之登記證明文件。申請輔導計畫請備妥申請表一式1份、商業或公司登記證明文件影本1份(得以列印公開於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網站之資料為證明文件)。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3/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