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環資局2日清水白馬尊王廟舉辦以米代金活動 歡迎香客踴躍響應--2018-03-01

【記者吳嘉榮報導】為推廣節能減碳與減少空氣污染並配合元宵慶典活動,連江縣環資局2日(農曆1月15日)特別規劃在清水白馬尊王廟舉辦「以米代金」活動,鼓勵香客們以平安米敬拜神明,燃燒減量,誠心不減。


 環資局表示,所謂的「以米代金」,就是民眾於投香油錢時,可選擇領取平安米或金紙,領取平安米敬拜,不但可減少燃燒金紙所產生的空氣污染,若敬拜後放置於廟中供桌上,將由廟方統一集中,再轉捐贈給地區慈善機構或弱勢團體,讓您敬拜誠心不減,又可做功德。


 每年農曆正月15日為元宵擺暝活動嘉年華,各島各境的神明陸續擺暝及遶境巡行,以驅邪逐疫,護鄉佑民,或是彼此送往迎來,藉由神明的公關活動達到各村交流的目的,擺暝大多在各廟宇或村莊廣場上進行,陳列豐盛祭品。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3/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