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30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6

第2屆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 縣府召開第1次協調會--2018-01-31

【記者陳鵬雄報導】「馬祖路跑,北竿最硬」,第2屆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即將在3月24日開跑,主辦單位連江縣交通旅遊局昨天在北竿召開第一次工作協調會,由副縣長王忠銘主持,各單位就工作分配做整合協調。王忠銘期許第2屆要辦的比第1屆更好,全體軍民要用熱情迎接年度盛事,建立北竿硬地馬拉松的品牌。


 第2屆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第1次工作協調會30日上午10時30分在北竿召開,主辦單位邀請陳貴忠、周瑞國兩位議員、鄉長陳如嵐、代表會主席邱德寶、馬管處、北高守備大隊長郝思源、教育處長陳冠人、縣警局、衛福局、環資局、工務處以及縣府各有關配合單位共同討論賽事細節流程。會議首先由承包的行銷公司就籌備情況做簡報,接著就各單位分工做細部討論與定案。


 王忠銘表示,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去年有很好的口碑,希望一年比一年好,承辦單位務必在安全與特色上多做規劃,尤其是軍事戰地特色的突顯,也指示縣府所屬單位要全力配合;北竿各界也提出多項建言,包括了交通與住宿問題要妥善規劃,期許承辦單位要更積極協調讓跑者進出順利,更要利用舉辦賽事的機會推銷北竿觀光,促進地方繁榮。公所方面也指出,這是北竿一年一度的盛事,各項工作務必做好橫向聯繫工作,去年的很多經驗可以參考改進。


 王忠銘最後結論時要求承辦單位在下一次工作協調會時務必將所有工作細節確認,時間緊迫,各項準備工作要更積極,參與人數也要設法加強。會後各單位也配合行銷拍攝短片,接下來會透過媒體網站大力行銷。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1/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