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30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讓售國宅土地案 財稅局發出首批繳款書--2018-01-29

【記者馮紹夫報導】政府讓售國宅土地案進入繳款階段,連江縣財政稅務局26日發出首批繳款書,其中北竿塘岐9戶、南竿福澳9戶,承租戶繳清費用後即可取得土地所有權。財稅局表示,將陸續發出繳款單,另尚有部份戶數將視行政院核准後依序辦理讓售事宜。


 戰地政務時期為照顧居民之基本生活,政府出租公有土地供民眾建屋,為延續政府照顧居民之美意,實有以讓售前開基地與承租,以符當前房地合一之政策目標並落實保障民眾私有財產權益。在地方民代爭取下,105年由議會通過連江縣縣有財產管理自治條例修正,縣有土地讓售取得法源依據,並由財稅局報行政院核定,國宅所有人可依自己意願向政府承購國宅土地,取得建物土地所有權。


 財稅局表示經過議會提案審查通過,此次土地讓售將以該地段第一次公告現值為依據,現在已經進入繳款階段,財稅局向各承租人寄發繳款書,首批寄出18張繳款通知書,完成繳款後即可取得土地所有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1/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