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30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縣警局新舊任局長交接 新局長薛文容--2018-01-25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警察局長走馬換將,原局長王鳳輝調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職缺由原基隆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薛文容調升;縣長劉增應於24日交接典禮上肯定王局長任內的傑出貢獻,也勉勵薛局長就任後能發揮所長,繼續推動連江縣警察局各項勤務,全力投入馬祖治安維護工作,保障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縣警局昨天上午9時於該局5樓禮堂舉辦卸任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縣長劉增應主持,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王慶麟專程來馬監交,議長張永江及議員、檢察長莊榮松、多位中央及地方單位主管、員警代表近百人參加觀禮,場面隆重。


 首先由縣長劉增應宣讀人事命令,再由劉增應、王慶麟監交下,由卸任局長王鳳輝將印信交接給新任局長薛文容;薛文容也隨即在劉增應監誓下宣讀誓詞正式上任,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劉增應致詞時先對二位卸新任局長榮膺新職表達賀意,同時也對在場貴賓在百忙當中觀禮,表示由衷的感謝。劉增應指出卸任王局長於105年8月調任本縣警察局長以來,工作認真、積極負責並善於溝通協調,深受各界肯定,更由於他卓越的領導,縣警局上下一心,內部團結和諧,員警士氣高昂,警政工作績效卓著,深獲縣民的肯定。


 劉增應指出,特別是王鳳輝局長為達成「馬祖好治安、觀光好地方」的願景,首先在各個重要觀光景點設置機動派出所,適時提供遊客便捷之服務;其次提供高齡友善關懷服務,由各警勤區同仁主動關懷獨居或弱勢老人,適時提供服務及通報有關社福機構,第三,全力查緝毒品犯罪、取締職業賭場,迅速偵破各類竊盜,防制詐欺案件發生。最後是加強防制交通事故,且取締、勸導並重。


 劉增應肯定王鳳輝局長的努力這一年半以來已見成效,無論在治安、交通等各項警政工作均有輝煌成果,深獲民眾及各界的稱許,特別2017遠見雜誌針對全國22縣市所做的施政滿意度調查,整體治安滿意度高居全國第一名。此次內政部警政署為借重其長才,調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職務,相信以他的工作表現,未來一定更可以為警察組織貢獻一番心力。


 劉增應也表示,新任薛文容局長在基隆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任內,因工作表現極為優異而調任本縣服務,除表示恭賀之意,並代表縣民歡迎薛局長到任,也希望本縣警察局同仁在新任薛局長領導下,全心全力投入連江縣治安維護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並與各有關單位加強協調配合,領導連江縣警察局同仁共同努力,創造更輝煌的工作成果。


 王慶麟、張永江也先後致詞肯定卸任局長王鳳輝任內的傑出表現,也期許新任薛局長就任後發揮所長,繼續推動連江縣治安維護工作。典禮結束後,劉增應、張永江、王慶麟等來賓特別來到一樓大廳前,與王鳳輝、薛文容及縣警局員警們合影留念。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1/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