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30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0

雙金牌獎馬祖15年陳年高粱酒 進駐好市多--2018-01-24

【記者吳嘉榮報導】繼106年8月五木馬祖老酒細麵進軍好市多線上購物獲得廣大迴響後,雙金牌獎馬祖15年陳年高粱酒也於12月進駐好市多門市,積極擴大實體通路布局,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輕鬆買到優質馬酒。


 好市多86年進駐台灣,於高雄成立第1家賣場。目前全台共有13家賣場,分布於大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及高雄等地。好市多的經營理念,在商品策略上選擇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品牌商品,且高度要求品質,並透過收會費篩選出特定的消費族群,因此商品要在好市多上架,除了獨特性,更要兼顧商品價值,馬祖15年陳年高粱酒能夠獲選,可說是相當的不容易。


 馬祖陳高15年為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窖藏於坑道內,長達15年之久的稀有珍釀,在坑道內進行緩慢熟成,淬鍊出醇化佳釀,酒質香醇帶甘,實為酒中極品。包裝設計外盒及酒瓶以藍底及金色線條呈現,酒盒及酒瓶外型印有如意紋按如意形作成的如意紋樣,借喻稱心、如意及取其意涵平安如意、吉慶如意、富貴如意,為送禮或珍藏的最佳選擇。


 馬祖高粱酒106年首次參賽2017美國舉辦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SFWSC),馬祖酒廠3款佳釀參賽均獲金獎,分別為馬祖15年陳年高粱酒雙金牌獎(Double Gold Medal)、58度馬祖高粱酒及馬祖10年陳年高粱酒皆各得金牌獎(Gold Medal),共1面雙金牌獎及2面金牌獎,製酒品質與風味皆深受全球專業品飲人士青睞。


 馬祖酒廠積極佈局台灣及大陸市場,105年正式以「馬祖高粱酒」為名進入市場,目前全台有1200個店頭在販售。另外還有中華郵政310個郵局銷點,方便台灣民眾選購。為便利消費者,2家台灣經銷商承鮮捷百貨公司、馬引竿行銷公司也提供全台宅配服務,全台銷售據點分佈台灣北、中、南,包括一般通路經銷商、菸酒專賣店、地區型超市、雜貨店,還有連鎖通路家樂福等賣場,持續擴大行銷通路。(警語: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