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2018愛在馬祖跨年晚會 31日介壽澳口公園登場--2017-12-28

【記者吳嘉榮報導】年底又要到了,大家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嗎?今年不如到馬祖跨年吧!年度最大盛事-連江縣2018愛在馬祖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間7時於介壽澳口公園舉行。為迎接2018年的到來,縣府特別舉行跨年演唱會,邀請民眾在跨年夜一同共襄盛舉,除了精彩的表演與倒數儀式,更祭出豐富摸彩獎品,希望民眾能夠帶著滿足愉快的心情度過2017年的最後一個夜晚。


 晚會特別邀請資深藝人董志成擔當晚會主持人,且為了提攜馬祖當地優秀的演藝人員,縣府也邀請了多次參與馬祖大小活動的在地青年林玗擔任助理主持,希望能全力協助「董哥」一同為馬祖居民帶來美好的跨年夜晚。


 除了實力堅強的主持陣容,表演嘉賓也毫不遜色,譽有「歐香女郎」稱號的葉璦菱、「星光冠軍」孫自佑、「寶島歌后」方瑞娥以及邱賢桂、詹曼鈴等知名國台語歌手都將齊聚一堂,以天籟美聲陪伴大家一同迎接2018年的到來。而現場除了歌唱演出外,更有安排伊甸樂團、氣球小丑秀等舞台表演,讓晚會現場更豐富熱鬧。


 晚會期間當然還要送出好康大禮給民眾,只要來現場與大家一起迎新年就有機會獲得三陽125CC機車、奇美43吋液晶電視、ASUS平板電腦、東元空氣清淨機及便利商店千元禮券等大獎,還在等什麼?快來2018愛在馬祖跨年晚會,迎接充滿愛的2018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2/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