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0

統一星巴克馬祖門市開幕 人氣衝爆、客流不停--2017-12-27

【記者馮紹夫報導】統一星巴克進駐馬祖開設門市,在星巴克全台4百多家中,馬祖門市是唯一有暖氣的店!給消費者熱咖啡,寒冬進店也給暖意。開幕前發表會,府會首長到場祝賀,門市準備100杯那堤咖啡免費喝,也吸引民眾湧入大門排隊領取爭搶一空。馬祖門市部營業時間上午7時30分至晚間9時30分。


 星巴克咖啡26日盛大開幕,業者推出系列活動吸引近600位民眾共襄盛舉,開幕發表會由統一星巴克公司總經理徐光宇引導介紹,店內設計意象以馬祖藍眼淚、牆面閩東建築古厝工石砌法為元素,星巴克馬祖門市專屬「城市杯」設計圖案以馬祖閩東聚落、石頭屋、廟宇封火山牆、海洋、藍眼淚、枕戈待旦為主調。


 開幕式由連江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馬管處長廖源隆、南竿鄉長陳振國等共同主持剪綵,星巴克正式插旗馬祖,在國之北彊擴大版圖。


 統一星巴克公司總經理徐光宇強調進駐有3大核心價值,第1、馬祖歸屬感、第2、勇於挑戰、第3專注當下,作到跟全世界Starbucks一樣品質。他說,店內糕點、麵包每天坐第1班飛機到南竿與台灣同步,讓在地鄉親、遊客都能品嘗高品質的咖啡與點心。


 縣長劉增應說,星巴克Starbucks代表時尚、進步、繁榮、和平,馬祖已是知名旅遊島嶼,也是台灣觀光新亮點,全球性品牌星巴克進駐,為馬祖旅遊友善環境品質加分。王品集團創辦人之一戴勝益說,這叫強強結合,散發出璀璨的光芒。


 議長張永江說,星巴克進駐除了代表地方旅遊升級、高端,另一象徵意義,星巴克到的地方就沒有戰爭,傳遞是平和、和諧。


 星巴克表示,目前店內共有12名員工(其中1名陳雅玟,山隴人,高雄星巴克調任馬祖),大部分來自台灣,未來會栽培在地人才,增加地區就業機會;同時,將於馬祖門市特別設置星巴克社區大使服務,深入連結社區,傳遞在地的情感與歷史記憶,期望來到統一星巴克馬祖門市的顧客,都能以咖啡香啜飲品嘗觀光島嶼的魅力。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