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31

第2屆北竿硬地超馬 敲定明年3/24登場--2017-12-21

【記者陳鵬雄報導】第2屆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敲定107年3月24日舉辦,為使此次活動增加特色並針對第1屆缺失做改善,議員周瑞國在19日議會閉會上要求掌握期程,主辦單位連江縣交通旅遊局長林長青19日前往北竿與公所及民代各界做意見溝通,確定運動旅遊的活動主軸,交旅局將在完成委外標案後再與北竿各界做細節研商,期使這項活動能達到預期吸引馬拉松選手來馬觀光運動的目標。


 林長青率交旅局承辦人員19日下午前往北竿鄉公所,邀請陳貴忠、周瑞國議員、鄉長陳如嵐等人就北竿地區今年度觀光活動、交通等問題做年終檢討,也就明年度相關政策活動做意見交流,包括大坵生態航班是否補助等。


 交旅局表示,明年度北竿觀光活動以藍眼淚及大坵梅花鹿為主軸,其它相關觀光活動也表示支持,在各項活動的推廣宣傳上也認為要及早推出,而目前正在著手的是即將在農曆年後舉辦的第2屆北竿硬地超馬活動籌辦工作。


 陳貴忠提出建議明年夏天馬鼻灣水上活動評估改至后澳後港舉辦的可能性,硬地超級馬拉松活動希望能在安排上增加北竿住宿,帶動商機。


 周瑞國表示,除了藍眼淚和梅花鹿兩大主軸外,希望每季都能有主題,全年的觀光活動應整體規劃、一次行銷。


 公所及民代各界同時也就北竿整體的觀光景點建設希望交旅局能與馬管處共同努力,持續強化地方特色。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