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0

辦理「變更連江縣南竿地區、北竿地區、莒光地區、東引地區、無人島礁等五都市計畫(含細部計畫)通盤檢討委託技術服務案」公開徵求意見座談會


主旨:公告辦理「變更連江縣南竿地區、北竿地區、莒光地區、東引地區、無人島礁等五都市計畫

   (含細部計畫)通盤檢討委託技術服務案」公開徵求意見座談會。


依據:「都市計畫草案辦理公開展覽前應行注意事項」規定辦理。


公告事項:

一、公告期間:民國109年7月30日至8月28日止。


二、公告地點:連江縣政府工務處、各鄉公所及連江縣政府網站。


三、公告內容:公告徵求意見書、公告徵求意見範圍示意圖。


四、都市計畫說明會舉辦時間與地點:


  (一)東引場:訂於民國109年8月14日(星期五)下午07時00分,假東引鄉民代表會2樓會議室舉行。


  (二)北竿場:訂於民國109年8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假塘岐老人活動中心2樓舉行。


  (三)南竿場:訂於民國109年8月22日(星期六)下午02時30分,假介壽老人活動中心2樓舉行。


  (四)東莒場:訂於民國109年8月23日(星期日)上午09時00分,假東莒老人活動中心1樓舉行。


  (五)西莒場:訂於民國109年8月23日(星期日)下午01時30分,假莒光鄉公所3樓會議室舉行。


五、任何公民或團體得於公告期間以書面(表格請向公所或本府工務處索取,亦可自連江縣政府網站

  下載)附略圖並載名姓名或名稱及地址,向本府工務處提出意見,供作通盤檢討之參考。


六、如有發燒或咳嗽等情形者,請勿參加會議,若有意見表達可提書面意見並洽請業務單位代為轉達,

  與會請配合配帶口罩。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4/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