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6

斥資2.9億 塘后道道路工程舉行開工動土典禮


 塘后道路工程包商舉辦開工動土儀式,楊公八使廟委會及地方各界代表共同祝願工程順利。(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斥資新台幣2.9億元的塘后道道路工程23日舉行簡單隆重的開工典禮,這條許多后澳鄉親期盼數十年的跨沙洲橋梁終於開始動工,預定2023年5月完工。未來這條道路圓拱造型的橋梁將成為北竿新地標,以不同型式串連塘岐及后澳兩村,通車後早年隨潮汐分合的連島沙洲奇景也將重現。
 承包塘后道道路工程的泰赫頂級營造公司,23日上午在后澳沙灘舉辦簡單隆重的動土儀式,議員陳玉發、縣府工務處、北竿鄉長陳如嵐、代表會主席吳金平、楊公八使廟委會主委陳貴忠、包商代表等人共同執鏟動土,不少后澳鄉親前往觀禮,楊公八使宮神轎加持,各界祝願工程順利完工。
 塘后道路工程由建業工程顧問公司設計監造,泰赫頂級營造公司承攬,工程契約金額約2.9億新台幣,為第1期工程,施工期限為900日曆天,預定2023年5月完工。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11/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