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白沙碼頭區外廓設施改善工程完工 港區靜穩度大幅提升


 白沙碼頭區外廓設施改善工程正式完工,港區靜穩度大幅提升。(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北竿白沙碼頭區外廓設施改善工程完工,較原定工期提前約2個月時間,這項工程主要項目是北堤延伸110公尺,另增建75公尺碼頭一座,對於提高港區靜穩度有實質助益。縣府工務單位表示,未來視經費爭取南堤延伸計畫,期使白沙成為全避風港口。
 斥資新台幣約7.2億元的白沙碼頭區外廓設施改善工程,是北竿地區有始以來單項預算金額最高的公共工程,該項工程於106年開工,原訂109年11月完工,已提前在9月完工,縣府工務單位於15日辦理驗收程序,初驗相關缺失要求改善完成。
 本工程新增北防波堤約110公尺,北面南側增建75公尺碼頭新增2座船席,其中北堤延伸讓港區靜穩度有顯著提升,但仍無法達到可避颱風的目標,北竿各界爭取未來能適度延伸南堤,讓白沙成為全避風港口。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9/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