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以馬祖大橋及大坵橋工程為例 海大海洋工程學系上了一堂寶貴室外課程

 海大馬祖校區海洋工程學系同學以馬祖大橋及大坵橋為例,4日上午系主任蕭松山帶領上了一堂寶貴室外實務課程。(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理論與實務結合,海大馬祖校區海洋工程學系同學,4日在縣府工務處及樺棋營造配合下以馬祖大橋及大坵橋工程為例,上了一堂寶貴的室外課程,系主任蕭松山表示,馬祖校區同學在即將結束一年學程前能實地了解地區重大工程推動現況,對未來學習會有很大幫助。
 近年來馬祖地區多項海事重大工程推動,海大馬祖校區海洋工程學系二年級學生有機會在課堂理論之外實地了解工程規劃與施工現況。4日上午馬祖校區特別為學生安排半天的室外課程,以規劃中的馬祖大橋及施工中的大坵島聯外道路橋梁工程為例,了解工程規劃及施工現況,縣府工務處以及包商樺棋營造全力配合,由承辦人與工地主任為學生介紹整個工程設計及施工的概況,教授實務經營,同學們都覺得受益良多。
 海大河海工程學系主任蕭松山博士帶領馬祖校區學生參與課程,感謝縣府的配合,希望未來海大相關科系畢業同學也有機會參與馬祖重大建設推動。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20442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