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5

橋仔及大坵整體發展計畫 縣府:運輸動線、管制措施預做規劃

 縣府就橋仔及大坵景區整體發展計畫中有關停車場及遊客服務中心做現勘。(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因應兩年後大坵島對外聯絡橋梁完工通行,縣府27日針對橋仔及大坵整體發展計畫邀集各有關單位部門現勘,就未來遊客進出大坵島交通運輸動線及管制措施預做規劃。縣長劉增應指示相關局處配合馬管處在橋梁通行之前完成全部建設,並將大坵景區與橋仔漁村體驗行程做整體規劃,充實北竿遊程內容以及提升服務品質。

 縣長劉增應、副縣長王忠銘,27日率縣府工務處、交旅局、地政局、產發處、自來水廠等單位會同馬管處在橋仔及大坵兩地進行踏勘,副議長周瑞國、議員陳玉發、鄉長陳如嵐、代表會主席吳金平等人陪同並就未來發展願景提出看法。會勘行程聽取工務處就橋仔及大坵整體發展所需停車場、遊客服務中心、橋梁接駁管制站地點規劃簡報,經各界現勘後敲定利用橋仔入村至83據點間公有土地做整體規劃,因應兩年後橋梁通行時遊客進出大坵島相關管制需求。

 現勘單位同時聽取樺棋營造橋梁施工簡報,對工程進度及施工現況進行了解,隨後一行人乘船前往大坵,就規劃遊客入島後參訪動線做踏勘。劉增應指示工務處今年大坵島都市計畫專案變更需配合整體發展做完善規劃,大坵端及橋仔端橋臺至村莊聯外道路計畫也要做配合,希望在明年推動實質工程,相關設施及動線應在橋梁通行前全部就位;橋仔端停車場及遊客中心由縣府協助用地取得,馬管處爭取在今年推動規劃落實,各單位分工合作完成橋仔及大坵景區整體發展願景。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20178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