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

106年度連江縣地方型SBIR,現正開始報名收件,最高補助100萬元!

連江縣政府為培養縣內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能力與產業競爭力,帶動縣內產業發展升級,積極推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計畫(地方型SBIR)」,以提升本地中小企業之產業競爭力。現正開始受理業者申請,報名暨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610(以郵戳為憑),敬請把握受理時間。

為協助申請者了解計畫推動內容,訂於54()上午10點,於產業發展處舉行「計畫申請暨撰寫說明會」,歡迎踴躍出席參加!

為響應縣長青年返鄉政策並發展地區特色產業,青年提案將優先受理審查,其他如馬祖特有養生保健植物、高粱、老酒及其副產品(高梁酒粕、紅糟)、馬祖特色水產品等主題皆為本年度重點推動主題。

只要符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且負責人為馬祖籍之本縣公司行號企業皆可提出申請,計畫補助上限為新台幣100萬元整,歡迎縣內公司行號或有志創業青年多加了解,詳細資訊請洽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連絡電話:陳先生0836-22975、王小姐04-23282866#55)

 

 

備註:

欲參加本計畫者,請詳閱說明會「活動簡章」,並於5/1()前回傳「報名調查表」至peirong@2p.com.tw或傳真報名表至04-23282966,將由專人與您聯繫洽談。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1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