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公告送達本縣3家商業陳述意見通知函

主旨:公告送達本縣「旭日企業社」等3家商業負責人陳述意見通知函,各應受送達人得於15日內向本處提出陳述書,逾期未辦理,即依商業登記法第29條規定廢止商業登記。
依據:行政程序法第78條、第80條辦理。
公告事項:
1.查本縣「旭日企業社」等3家商業(如附件)因有商業登記法第29條第1項第2款規定開始營業後自行停止營業6個月以上情事,前經本府以109年6月2日府產商字第1090021902號函請負責人於文到15日內向本府提出陳述書,因通知函無法送達,爰依法公示送達,自刊登之日起,經20日發生效日。
2.前開通知函暫存本府產業發展處(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各應受送達人得於上班時間攜帶身分證及印章前來領取。
3.公告送達清冊1份。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11/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