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歡迎農友申請109年農機補助實施計畫!

1.申請期間:自中華民國10911日起至109930日止,所購農機須於1091031日前交貨並申領補助款完竣。

 

2.補助對象:具有機、產銷履歷與台灣優良農產品等驗證、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條碼(QR code)、友善環境耕作登錄、農業產銷班班員、農委會輔導青年農民、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參與對地綠色環境給付計畫有案者或機耕協會會員等。


3.相關資料請至農糧署網站查詢(http://www.afa.gov.tw)/首頁/農糧業務/農機補助專區,歡迎符合資格之農友踴躍申請,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連江縣農會(電話:25179陳先生或葉先生)或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農林科(電話:26180#113黃先生)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4/01

top